首页
> 嘉兴国调队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索引号: 679556899/2020-349652 发布机构: 嘉兴国调队
发文日期: 2020-04-03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嘉兴队组织召开纪检干部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4-03 16:59 信息来源:嘉兴国调队 浏览次数:

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出台两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嘉兴市纪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3月26日,嘉兴队组织召开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会。队纪检组长主持学习会,执法监督处(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队支部纪检委员、支部纪检小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张兵、张建明同志在市纪委八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摘要,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共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县调查队纪检组织建设的意见》;还围绕内部监督和辖区内县级调查队监督进行了讨论。对财务、工作纪律执行情况、统计调查、数据评估和信息发布等重要环节、政府采购程序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等监督工作进行了内部分工。对辖区内县级调查队监督检查明确了内容和时间节点。

会议要求,加强市县调查队纪检组织,首先,要提升自身能力素质。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加强党的理论学习作为必修课,以新理论武装头脑,常学常新,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第二,要律人先律己。打铁必须自身硬,监督者更要自觉遵纪守法、接受监督。纪检监察干部要不断加强理论修养,更要强化自律,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警觉,依规依纪依法用权,守住纪律和规矩的底线。第三,要敢于斗争、勇于担当。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统计调查工作氛围。


信息来源: 嘉兴国调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