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兴国调队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索引号: 679556899/2020-349657 发布机构: 嘉兴国调队
发文日期: 2020-04-03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嘉兴调查队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获评嘉兴市“最美战疫志愿者”
发布日期:2020-04-03 17:01 信息来源:嘉兴国调队 浏览次数:

3月26日,嘉兴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团市委四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公布嘉兴市最美战疫志愿服务典型的通知》,嘉兴调查队入党积极分子丁悦同志获评嘉兴市“最美战疫志愿者”。

面对疫情,嘉兴队丁悦同志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主动报名参与社区防控工作,坚守疫情调查、排摸、登记一线岗位;主动放弃休息时间,连续多日参与全市口罩包装志愿服务;响应帮扶企业复工复产倡议,驰援口罩生产企业,参与口罩生产一线工作,以实际行动履行了入党申请书上的承诺与誓言,展示了南湖畔红船旁统计调查志愿者的风采,得到了上级党组织和相关部门的高度肯定。


信息来源: 嘉兴国调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