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平湖党校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4-09 14:16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4月8日上午,平湖党校召开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嘉兴市委以及平湖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常务副校长邵守平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邵守平综合上级会议精神和各大媒体报道资料,着重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校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学习研究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更加自觉。以落实和优化党校主体班次理论教学布局为抓手,探索并深化“研习会”机制,经常活动,深入研究,围绕学习研究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大课程开发力度,进一步突出和强化主业主课。二是对补齐我校发展短板问题要更加迫切。以办一流的红色学府为追求,结合全面从严治党,职责明确,将全体教职工围绕党校中心工作的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发挥出来。三是对我市党校事业发展目标要更加清晰。以接受办学质量创优评估为契机,总结好我校“十三五”期间发展情况,谋划好“十四五”党校事业新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