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市公积金中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4-09 15:32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市公积金中心先后通过党组会议、处室学习和党员大会等多种形式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党组书记、主任王松林在学习时强调,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锚定新目标、新定位,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和使命意识;二是紧密结合实际贯彻落实,联系公积金实际职能和市委提出的“七个遵照”要求,慎始如终做好疫情防控,化危为机全力助推复工复产和经济发展,深化改革扩大制度普惠,聚焦首位战略助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严字当头持续推进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三是层层传达,掀起热潮,党支部、各处室要传达到每一个党员干部,下一步结合市委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细化学习贯彻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