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院领导赴南湖区开展“三服务”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0-05-15 14:45 信息来源:市农科院 浏览次数:

       4月9日,院党委书记沈卫锋,党委副书记、院长程旺大,副院长顾掌根和院办公室、乡村振兴研究所负责人等一行7人,赴南湖区开展“三服务”调研座谈。南湖区副区长沈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局长朱银洲、副局长祁水琴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程旺大院长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可以进一步推进合作,同时也邀请沈区长等来院调研指导。沈卫锋书记介绍了院党建、文明单位创建等情况,表示以后可以在为农志愿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

  沈强副区长对我院的到访和对南湖区长期以来的技术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双方在都市农业产业发展、青年科技人才培育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双方就糯米产业品种支持、林下菌引种、尾水治理等方面如何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在共建合作创新载体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双方将在南湖农业经济开发区共建合作平台,携手推进农业产业发展、农业新技术推广、人才相互培养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