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卫生健康委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11330400MB1937575G/2020-356285 发布机构: 市卫生健康委
发文日期: 2020-05-15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市委常委、副市长姜波来委调研指导双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5 21:05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姜波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陈永根局长的陪同下来我委调研双拥工作。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陈国平、党委委员平建松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双拥工作汇报会。

 

会上,陈国平介绍了市卫生健康系统有关情况,平建松汇报了市卫生健康委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市双拥办的指导下,市卫生健康委党委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结合行业实际,认真履行双拥工作职责,积极开展双拥共建、互动活动,为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取得了四个方面的成效:一是通过健全组织机构、明确工作职责、建立考核制度等有力举措,使双拥工作常态化;二是通过组织开展慰问退役军人系列活动、落实医院“军人优先”工作,使双拥工作取得成效;三是通过完善和创新保障机制,使双拥工作各项优惠政策得到有效落实;四是通过深入开展双拥宣传和国防教育活动,使卫生健康系统形成了浓厚的“双拥”氛围。 

姜波充分肯定了市卫生健康委双拥工作,认为集中体现了“5+1”的优势,即有组织、有专人、有职责、有制度、有举措和有成效。他希望市卫生健康委下阶段要核心做好双拥深化提升工作,进一步丰富双拥服务形式和内涵,打造好双拥平台,建立完善拥军长效机制,为嘉兴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提供样板,做出卫生健康系统的贡献。

会后,姜波实地考察了市第一医院。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