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新闻传媒中心 > 工作动态 > 领导活动
索引号: 730930912/2020-355600 发布机构: 嘉广集团
发文日期: 2020-05-16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全市建设平安嘉兴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推进会召开 张兵:奋力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平安嘉兴 为打造“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0-05-16 02:46 信息来源:嘉广集团 浏览次数:

5月14日下午,全市建设平安嘉兴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推进会召开,总结2019年全市建设平安嘉兴工作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进一步凝聚推进平安建设的强大动能,以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平安嘉兴建设, 为我市争当“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保驾护航。市委书记张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宏芳主持,市领导刘冬生、高玲慧、王涛等参加。

张兵充分肯定了2019年我市建设平安嘉兴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向战斗在平安建设第一线的同志表示诚挚慰问,向关心支持平安建设的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表示衷心感谢。

张兵指出,要登高望远、把握形势,以“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的使命担当,全面审视和谋划平安建设。要坚持在“重要窗口”的最精彩板块中找准站位、坚持在总结经验中增强信心、坚持在直面问题中厘清思路、坚持在锚定目标中走在前列。2020年平安嘉兴创建目标是:嘉兴全市要保三争二冲第一,各县(市、区)都要进入前20名。

张兵强调,成为“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平安是底线。我们要聚焦关键问题,锐意担当作为,奋力夺取“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中平安嘉兴建设的高分答卷。当前,突出的是要答好平安六问。一要答好“如何防控一票否决”这个问题,持续压实属地责任、强化部门监管责任、强化重大决策事项社会风险评估。二要答好如何为“最精彩板块”护航添彩这个问题,推动优势工作继续保持领先态势、努力形成新的品牌亮点、抓好示范区先行先试。三要答好如何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这个问题,精准落实防控措施、稳妥处置涉疫矛盾风险、加快健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管理体系。四要答好如何整治重大问题隐患这个问题,强化对标对表、重点整治、群众参与、过程管控。五要答好如何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这个问题,做到保安全、扫黑恶,和群众心连心。六要答好如何化解矛盾纠纷这个问题,深化“最多跑一地”改革,重点扭住县级社会矛盾纠纷调处中心这个“牛鼻子”,方便企业和群众面对矛盾纠纷时“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地”。

张兵最后强调,要增强工作合力、压实工作责任、理顺工作机制、锤炼平安战线干部队伍,保持定力、争先进位,加快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平安嘉兴建设目标,奋力建设中国最平安城市,为打造“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会议公布了2019年度嘉兴市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核结果,并进行了颁奖。桐乡市、南湖区、嘉善县、平湖市获评2019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优秀县(市、区)。全市71个镇(街道)获得平安镇(街道)称号。

嘉善县、南湖区、市公安局和桐乡市河山镇作平安建设经验交流和表态发言;海宁市作平安建设表态发言。(嘉广集团)


信息来源: 嘉广集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