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新闻传媒中心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730930912/2020-355594 发布机构: 嘉广集团
发文日期: 2020-05-16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南湖区今年首批背街小巷改造工程启动
发布日期:2020-05-16 02:36 信息来源:嘉广集团 浏览次数:

背街小巷综合整治是中心城市品质提升的重要内容。目前,秀州北路、闸前街、光明街改造工程已全面封闭施工,这也是南湖区今年首批开工的背街小巷改造工程项目。

在秀州北路,工人们正在对路面进行拓宽翻修,争取在9月中下旬完工。秀州北路、闸前街、光明街位于芦席汇历史街区附近,是周边道路配套的重点项目,改造前,这里设施破旧,路面坑洼,积水严重,影响周边市民出行。本次改造将对三条道路的路面进行拓宽翻修,实现地下雨污管网分流,对飞线进行“上改下”整理,对城市给水系统、燃气管道等进行完善,进一步提升道路硬件设施。在风貌把控上,也将严格与芦席汇相呼应,体现江南水乡风格特色。

据了解,今年,南湖区还将把背街小巷同步融入到老旧小区“划片改造”中,目前初步排出包括春波坊、中基路(西侧)、丁家桥路等在内的15条背街小巷的改造任务。

在施工期间,道路还将实施临时交通限行措施。4月30日至7月15日,秀州路(解放路—端平桥)段禁止车辆、行人通行;7月10日至9月20日,光明街(端平桥至落帆亭桥下)段禁止车辆、行人通行;闸前街(秀州路至东升东路)段禁止车辆通行。这段时间,过往车辆可从环城北路、解放路、建国路、东升东路、东方路、大新路等周边道路绕行,25路公交线路也做了临时调整。(嘉广集团)


信息来源: 嘉广集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