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市长质量奖

我市4家企业进入省政府质量奖现场评审

发布日期:2020-05-18 10:34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近日,省政府质量奖进入现场评审阶段,在评审名单中,我市有4家企业入围,创我市省政府质量奖入围新记录。4家企业分别来自不同领域:嘉兴佳利电子有限公司成功入围“数字经济新兴产业类”名单,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围“工业类”名单,浙江青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围“农业类”名单,恒锋工具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围“中小型企业”名单。

这4家企业都是我市行业翘楚、领头羊,多年来在企业管理中贯彻执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不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这4家企业都有望获得全省质量最高荣誉,也创了嘉兴市企业成功入围浙江省人民政府质量奖现场评审阶段的历史新高。接下来,这4家企业将与全省30家企业角逐10个省政府质量奖以及10个省政府质量奖创新奖的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