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嘉兴市人防办副主任沈新卫一行调研秀洲人防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9 17:3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上午,嘉兴市人防办副主任沈新卫一行到秀洲开展“大学习大宣讲大调研大抓落实”和“三服务”专题活动。秀洲区住建局党委委员严静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沈新卫一行首先听取了秀洲区住建局(人防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视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有关情况、人防巡视巡察专项治理整改落实进展情况、2020年秀洲区人防工作情况及秀洲区镇(街道)人防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等汇报。

沈新卫肯定了秀洲区人防办在人防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在下阶段的工作中,要充分认识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整改到位,人防工作要主动创新和思考,做出人防亮点和特色。

调研组一行还前往了新塍镇潘家浜村,实地察看了潘家浜村人防疏散基地,重点了解了新农村人防疏散基地接收安置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