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海宁启用政务服务云存柜实现政务服务24小时不打烊

发布日期:2020-05-20 15:19 信息来源:市政务数据办 浏览次数:


为方便企业群众办事,进一步提升海宁政务服务智能化水平,拓展24小时自助服务区的服务深度,5月13日,海宁市政务服务中心正式启用政务服务云存柜,实现政务服务24小时不打烊。

一是方式更加便捷。启用云存柜,让办事方式更加便捷。云存柜系统与一窗受理平台互联互通,可办理进驻部门的各类政务服务事项。办事人在浙江省政务服务网上选择海宁市业务事项后,即可全程在线办理。企业群众在办事过程中所需提供的纸质材料和证照,均可通过云存柜存取,无需前往窗口排队提交。

二是时间更加自由。启用云存柜,让办事时间更加自由。云存柜与综合服务自助机配置相连,处于24小时政务服务自助服务区,企业群众可在任意时间自助存取相应材料。办理的结果件出件入柜后,系统会自动发送短信到办事人预留的手机上。办事人可随时前往24小时自助服务区领取,不再受到工作时间的制约。

三是选择更加丰富。启用云存柜,让办事选择更加丰富。企业群众既可以选择邮寄送达结果件,也可以重新到云存柜或办事窗口直接领取。多种方式并行充分保障了不同人员的办事需求,体现了海宁市“以人为本”的政务服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