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规文件 > 其他文件 > 嘉政发
索引号: 002546445/2020-4125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文文号: 嘉政发〔2020〕12号 发布机关: 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0-05-13 有效性: 有效

嘉兴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20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21 12:10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直属各单位:

《2020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已经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确定,现印发给你们。各牵头单位要切实承担起负总责、强协调、抓落实的责任,强化精品意识,全力组织实施,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各责任单位要按照分工要求,认真履职,通力配合,协同推进政府民生实事建设。各地要按照“整体智治、唯实唯先”的工作理念,层层落实责任,推行精细化管理,抓实抓细抓落地,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解决民生问题,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市政府将适时组织开展督查,督查结果列入年度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




嘉兴市人民政府

2020年5月13日

(此件公开发布)

嘉政发〔2020〕12号.doc


作者:

信息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