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深化战略合作,嘉城集团与中国移动嘉兴分公司签订“5G+智慧城市建设”和“党建和创”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05-21 21:59 信息来源:嘉城集团 浏览次数:

5月21日,嘉城集团与中国移动嘉兴分公司正式签订“5G+智慧城市建设”和“党建和创”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服务社会、共同发展”的原则,在“5G+智慧城市建设”和企业党建等方面开展一系列深入合作。

嘉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新良,嘉兴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郑江南出席签约仪式;嘉城集团党委副书记何宇健,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鸿涛,嘉兴移动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汪亚峰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5月21日上午,嘉城集团董事长新良带队赴嘉兴移动公司开展交流学习,双方就企业党建、公司内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双方合作共同推进5G+智慧城市建设作了探讨。

新良董事长一行还参观了移动5G体验厅,了解了5G技术在VR、AR、消费级云计算、智慧城市、物联网、车联网、远程医疗等方面的广泛应用前景。

嘉城集团是“品质嘉兴”建设的主平台、主战场、主力军,嘉兴移动公司在移动基础通信和信息技术方面也具有深厚的行业优势,双方存在广泛的合作空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业务合作,促进嘉兴商务服务业和移动通信产业融合发展、创新发展,进一步助力中心城市品质和能级的提升,共同推动“5G+智慧城市 建设进程。同时,双方还将立足各自实际和特点,有效整合双方在党建、人力、智力、教育、科技、文化、信息等方面的资源优势,以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为平台,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推动企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