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以“进”的追求 人人争做“精彩一份子”

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召开”如何成为最精彩的一份子” 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5-22 11:36 信息来源:市红十字会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按照市委争当“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要求,围绕“我能为最精彩板块做什么?”“如何成为最精彩的一份子?”开展大讨论,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讨论。

为了更好地开好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党员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为专题组织生活会打好思想基础。会上,每位党员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我能为最精彩板块做什么?”“如何成为最精彩的一份子?”进行发言交流,并对标对表,查找短板,提出改进目标和举措。党员们纷纷表示,在这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意义十分重大而深远。作为红船旁的红十字人,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坚定信念,立足本职,干出精彩,为“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增光添彩。

党组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吴海松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有梦想有目标,以打造全国群团工作示范地红十字会和全国红十字会窗口为目标,以“勇”的精神、“猛”的作风、“精”的标准、“进”的追求为实现目标而努力;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感和责任感,慎终如始抓工作,不断提升工作品质; 三是要以改革创新理念,善于思考和实践,化危为机,不断开创新局面; 四要坚持问题导向,在破解难题中历练自己,真正成为“最精彩的一份子”; 五是坚定不移强化党建引领,打造最精彩的红十字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