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县市区 > 桐乡市

市区振兴路改造工程火热推进

发布日期:2020-05-22 10:13 信息来源:《今日桐乡》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一大早,市区振兴路(庆丰路至景雅路段)上,挖掘机正在开挖地下管网,为即将开始建设的绿化工程作好准备。

记者从桐城委(桐城集团)了解到,自振兴路改造工程开工以来,各个路段施工正按既定目标有序推进。截至目前,2019年开工的复兴路至庆丰路段、景雅路至世纪大道段、环城东路至二环东路段已基本完工;2020年开工的文华路至复兴路段、庆丰路至景雅路段、世纪大道至环城东路段,受疫情影响进度稍有延缓。桐城委(桐城集团)正通过科学规划、增强施工力量等措施,抢抓工期,克服疫情影响,全力确保在今年8月底实现主车道通车。

与此同时,振兴路绿化和美化工程也在有序展开,目前已完成前期的设计和招标工作。2019年开工的复兴路至庆丰路段等路段,机动车与非机动车隔离带的乔木已经种植完毕。下一步,桐城委(桐城集团)将开展中下层绿化工作,预计在6月底完工。

“现在,振兴路上几个改造完成的路段更加宽敞整洁了,行车也变得很方便。希望工程可以尽快完工,给广大市民的出行带来便利。”市民夏雪燕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