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县市区 > 桐乡市

桐乡市出口商品博览会今天开幕

300余种桐乡制造的优质出口商品等你来选购

发布日期:2020-05-22 10:13 信息来源:《今日桐乡》 浏览次数:

今天上午8点半,桐乡市出口商品博览会将在凤凰湖畔开幕。有哪些桐乡制造的出口商品将在本次博览会上亮相?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展会现场一探究竟。

本次出口商品博览会由桐乡市人民政府主办,桐乡市传媒中心承办,将从今天持续到5月24日,每天的开放时间为8:30~20:00。博览会精选了我市48家出口商品制造企业参展,涵盖服装、电器、家居用品、儿童玩具等300余种出口商品。

在博览会布展现场,记者看到,沿着凤仪路,博览会门头以及标有各个参展企业名称的展位已经搭建完毕。多个展位上,工人们正在为即将正式开幕的展会作最后的准备。为了参加本次博览会,一些参展企业带来了自己的拳头产品。“最近,我们围绕记忆枕芯,开发了枕头、床包、被子等一系列衍生产品。在这次展会上,这些主打产品将一一亮相。”参展商陈萍告诉记者,他们在布展前对产品进行了分析,并精心制作了样品,希望用满满的诚意和品质来“打动”市民。

“此次出口商品博览会是我市为帮助外贸企业开拓国内市场的一次全新尝试。”市商务局副局长沈璐表示,“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次展会,充分展示桐乡外贸企业的良好形象,也让广大桐乡市民在‘家门口’就能够买到优质的出口商品。”

想了解更多展会资讯

快来扫码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