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嘉兴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荣获全省“学习强国”2019年度“学习之星”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0-05-25 09:3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上午,全省“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交流暨2019年度“学习之星”授奖活动在杭州举行,现场对荣获“学习之星”先进个人和先进组织称号的代表颁发证书。

“学习之星”先进组织在全省范围中选取30个,竞争非常激烈,嘉兴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作为嘉兴市唯一的先进组织,能够脱颖而出获此殊荣,离不开全体干部职工的坚持和辛勤付出。局党支部30名在职党员,支部每名党员都可谓是“学习达人”,学习积极性高,坚持“五个学习”,领导带头学、党小组交流学,党员坚持学、周一晚上研学、定期考试比赶学。当然,不断高涨的学习热情,也与平台丰富、精彩的学习内容有关,在学习强国中,可以随时随地追踪时事热点,在思想上与时俱进,紧跟国家的大政方针,也可以非常方便地搜索与工作相关的新闻和政策,可以激发工作中的创造性思维。

常学习、强学习已经成为市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的自觉行动,每天坚持第一时间学,封顶积分学,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