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打卡南湖大道,随拍发现美好 嘉通集团组织开展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5 17:4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干事创业的斗志和信心,增强对公司的归属感和自豪感。5月23日上午,集团公司组织开展“打卡南湖大道,随拍发现美好”健步走活动,沿南湖大道绿道徒步前行,感受特色绿化景观带来的视觉体验。

据悉,南湖大道沿线景观提升工程是我市中心城市品质提升“十大专项行动”项目之一,目前工程已基本完成,进入最后收尾阶段,沿线绿化景观格外引人注目,一花一石一景处处体现着国际范、江南韵的嘉兴园林植物景观特色。

早上7:30,全体员工准时集合,从集团门口出发沿南湖大道绿道前行,沿线绿意苍翠,各种时花怒放,给人如诗如画的意境。员工们漫步在绿道中,纷纷拿出手机打卡记录沿途的美丽景色,大家纷纷表示:沿途的景色真是太美了,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融为一体,仿佛置身于森林中,让人心旷神怡。沿线绿道还进行人性化功能提升,每隔一段距离都设置了休息区,累了可以坐下来,细细感悟绿荫下的美景。在徒步的队伍中还有一群志愿者,他们一边欣赏美景一边随手捡起沿线的垃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维护沿线环境,为扮靓嘉兴城市南大门贡献力量。

此次健步走活动还设置了随手拍照片评选项目,在徒步中随手拍摄美景,后续将统一汇总筛选,以投票方式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等奖项,同时还设置了朋友圈人气奖,将图片或链接转发至微信朋友圈,以获点赞数量高低依次排名决定获奖人选。

通过本次健步走活动,进一步增强员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意识,同时让员工以自媒体的方式积极参与到展示宣传集团公司工程建设的风采,提升企业形象,为推动我市成为“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作出嘉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