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兴国调队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679556899/2020-357274 发布机构: 嘉兴国调队
发文日期: 2020-05-28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嘉兴调查队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颁奖盛典
发布日期:2020-05-28 15:16 信息来源:嘉兴国调队 浏览次数:

5月17日晚,国家统计局嘉兴调查队组织全体党员利用业余时间观看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颁奖盛典,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思想觉悟和道德素养,努力将思想教育成果转化为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一年一度的感动中国颁奖盛典被誉为“中国人的年度精神史诗”,在感动中国人物中有潜心敦煌莫高窟考古研究和创新管理的樊锦诗;有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英勇牺牲的四川森林消防员;有致力于我国脊髓灰质炎疫苗研发生产的著名病毒学专家顾方舟;有从事推拿工作30余年,为100多名残疾人提供工作岗位,累计资助贫困学生480人次,为希望工程捐款累计达373万元的嘉兴盲人中医师朱丽华……一个个光亮的名字,一件件感人的事迹,让观看颁奖盛典的党员久久沉浸在先进人物的感动事迹中。

“观看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颁奖盛典让我们深受触动,我们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崇高品质,传承他们的精神力量,从他们身上体现出的这种忠诚、无私、奉献、敬业的精神值得我们去坚持、去传承、去发扬;我们将在未来的工作中,始终把党和人民的事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爱党、爱国、爱民,在工作岗位上埋头苦干,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来书写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人民服务的人生篇章。”在观看颁奖盛典后,嘉兴调查队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自己的内心受到强烈的震撼,接受了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道德洗礼,榜样的力量将不断激励自身牢记初心使命,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断前进,奋斗终生。


信息来源: 嘉兴国调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