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委宣传部(文明办、社科联)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组配分类:
有效性:

红船精神引领 看最精彩板块 2020大型融媒体嘉兴采风行——好声音从这里传递
发布日期:2020-06-19 14:58 浏览次数:

       开天辟地,敢为人先。今年恰逢《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署名文章发表十五周年;3月,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赋予了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

  作为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红”成为了嘉兴的底色,激励着这座城市永不停歇的脚步。近年来,嘉兴践行红船精神,擦亮“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中革命的红色、经济的蓝色、生活的金色、文化的青色和生态的绿色,不断书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嘉兴篇章。

  面对建党百年日益临近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这两个“百年未有之大机遇”,嘉兴在全面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首位战略、勇当“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过程中将会交出怎样的精彩答卷?

  6月16日下午,“红船精神引领 看最精彩板块”2020大型融媒体嘉兴采风行活动举行,本次活动由嘉兴市委网信办、南湖区委宣传部、秀洲区委宣传部、海宁市委宣传部、嘉兴经开区(国商区)宣传部和嘉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邀请了央广网、中新社、上观新闻、澎湃新闻、浙江日报等全国30多家融媒体记者参加。

  在为期三天的采风活动中,记者朋友们先后来到南湖区、秀洲区、经开区和海宁市,用他们的脚、眼、脑、笔,聚焦嘉兴在全面实施首位战略、勇当“最精彩板块”过程中,取得的可喜成绩、呈现的动人场景和展示的精神风貌。(嘉兴日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