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市公积金中心党支部开展“助力长三角一体化 、争当最精彩一份子”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9 14:24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重要讲话和有关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深化“两问”讨论,弘扬红船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首位战略、助力建设“重要窗口”和“五彩嘉兴”,6月23日,市公积金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与嘉善分中心党员一起在嘉善开展“助力长三角一体化、争当精彩一份子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中国归谷嘉善科技园、田家英和合调查纪念室、嘉善县规划展示馆为现场参观教育点。大家首先来到了中国归谷嘉善科技园,在园区相关负责人的介绍下,参观了归谷园区展厅、党群服务中心和部分高科技企业,了解了园区创立创新发展的历程,特别是引育高端人才、研发高新技术产品以及创建“智汇党建”品牌等方面的特色做法等。在田家英和合调查纪念室,重温了当年田家英调查组在嘉善深入群众蹲点调查的历史,让全体党员干部更深刻体会到坚持走群众路线、实事求是作风的重要性,受到了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在嘉善规划展示馆,参观了解了近年来嘉善发展的突出成就和未来发展的目标前景,对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的建设目标和蓝图有了更直观深入的感受和体验。

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松林围绕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聚焦聚力首位战略和重要窗口建设,结合公积金工作实际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市委重要会议精神,深刻把握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切实增强建设“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的使命感荣誉感和责任感。要聚焦建设“重要窗口”、五彩嘉兴”,充分发挥公积金制度优势和职能作用。聚焦首位战略,加大支持人才安居力度,助力长三角人才发展一体化建设;聚焦制度惠民,优化稳增长促消费政策服务举措,助力群众安居乐业;聚焦深化改革,着力推进全流程网办、全市域通办和全周期联办,助力营商环境优化;聚焦科学管理,促进依法规范有序运行,助力市域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聚焦红船引领,全面提升队伍素质和服务能力,助力党建高地建设;聚焦品牌创建,不断推进服务的规范化精准化社会化,助力文明文化建设。要立足岗位,争先创优,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新时代嘉兴人文精神,增强争抢意识,厚植民生情怀,发扬创新精神,树立务实作风,筑牢底线思维,努力争当建设“重要窗口”、“五彩嘉兴”最精彩的一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