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县市区 > 桐乡市

市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

以高质量履职助推桐乡经济发展

发布日期:2020-06-29 10:36 信息来源:《今日桐乡》 浏览次数:

昨天,桐乡市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专题协商“坚持创新驱动,释放发展活力”。市政协主席蒋惠玲,副主席周民、李云飞、陈炳荣、曾正君、施如玉及秘书长赵裕华出席会议。副市长赵月祥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全市创新驱动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以及市政协提案委、经济与人口资源环境委、教科卫体与文化文史学习委围绕“坚持创新驱动,释放发展活力”协商议题的专题发言。会上,参会人员就“坚持创新驱动,释放发展活力”进行分组讨论,围绕科学布局平台、释放惠企政策红利、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蒋惠玲强调,要凝聚共识合力,以创新点燃发展“新引擎”,深化创新共识、强化顶层设计,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谋划全域创新发展,要做好“整合”“优化”“提升”三篇文章,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动平台量质并举。广大在桐企业家、政府部门、政协委员要以更大决心、更足干劲当好创新发展排头兵,营造创新发展的良好环境,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蒋惠玲还就市政协厚植“书香”气质,推进“书香政协”建设作出部署。她表示,要争做书香委员,提升书香气质,要营造书香氛围,彰显政协特色,要致力书香驱动,增强履职能力,努力把“书香政协”建设打造成为桐乡政协的又一张金名片,为助力高质量书写“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的桐乡篇章贡献政协力量,交出合格履职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