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嘉兴市温州商会党委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30 10:55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化“红色商会”建设,着力打造红船旁非公党建标杆,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嘉兴市温州商会党委于近日举办了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嘉兴市南湖区税务局税政股党支部、红船税务智囊团党支部、嘉兴学院商学院党委等应邀出席。温州商会所属6个党支部56名党员参加。活动由商会党委书记朱克友主持。

活动上,朱克友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对获得“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的嘉兴市温州商会直属党支部、浙江罗卡芙家纺有限公司党支部等两家党支部,“2019年度先锋书记”的施正勇、刘元雄等两名同志,“2019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的田建华、袁春怡等两名同志,“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陈光林、金深德、宋亚西、何文杰、吕庆庆、高道疆、徐煜华、张丽娜、陈蓓蓓等9名同志进行了表彰奖励。会议号召各支部和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化“红色商会”建设,全力打造红船旁非公党建标杆,为助推我市打造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版块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嘉兴市温州商会直属党支部与红船税务智囊团临时党支部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嘉兴市温州商会新生代联合会党支部与南湖区税务局税政股党支部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双方将按照“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从教育、文化、队伍、实事四方面开展合作,以更加创新的方式、更加丰富的内容,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先进性,创建基层党建共建品牌,共同努力打造红船旁的党建高地标杆。

国家税务总局嘉兴市南湖区税务局红船税务智囊团资深讲师王旭鸣围绕“税收政策及税收风险”,详细解读了税收优惠政策以及防控税收风险,使党员企业家对支持经济社会发展的税务知识有了较全面理解,使税收政策更入脑入心。

朱克友以《解读“四个自信”、坚定初心使命——从疫情防控看中国的制度优势》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嘉兴市温州商会党委供稿,商会协会指导部(党建工作部)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