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重要

嘉兴港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掌上办”服务再升级

发布日期:2020-06-30 08:56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保障办事群众和企业的安全,嘉兴港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立足掌上受理,简化手机端办事步骤,积极推进“不见面审批”新模式。

  近期,港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联合港区各部门开展高频事项梳理工作,完成先期3个部门掌上办事项梳理,优化办理流程,简化办事材料,并主动对接浙里办开发团队,实现嘉兴港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平台和浙里办APP的无缝对接。“目前,港区办事企业及群众进入本中心微信公众号,只要简单点击浙里办事中的浙办事栏目,选择相应办事部门的服务事项,系统将自动跳转至申报页面,即可办理该部门下的高频服务事项。办事人还可通过支付宝扫描办事大厅前台二维码的方式申请办理。”该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举大大节省了港区企业和群众在浙里办APP中选择地区、选择栏目、寻找办事地址的时间,将高频办事事项更直观展示给了企业和群众。

  另据了解,此次,该中心微信公众号直通浙里办(第一批)办理事项包括企业投资(含外商投资)项目备案(技术改造)(投资管理条线)、自然人本人不动产查询、公司设立登记、对公司章程修改备案、公司注销登记等多项内容。微信公众平台和浙里办APP的对接互通,丰富了港区企业和群众的申报途径,拓展了企业和群众的办事渠道,极大提高了掌上办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