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政务数据办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索引号: 002546189/2020-359185 发布机构: 市政务数据办
发文日期: 2020-06-05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在线学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05 11:06 信息来源:市政务数据办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自中宣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启用以来,我办党员按照有关要求,把学习平台作为自我提升的“指南针”和干事创业的“加油站”,目前已有54名党员注册并开展学习。但是,从市直机关工委4月28日通报情况来看,我办党员参与度(69.09%)、当日人均积分(24.67分)在市级72家机关单位中排名处于中下游水平。为加强学习、提升素质,现就加强学习强国在线学习提出如下要求:

一、强化思想认识

    “学习强国”平台是党中央确定的权威理论学习平台,是新时代强化理论武装、深化思想教育、提高政治素养的创新探索,是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内容。各党支部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增强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参与度、人均积分“双落实”。

二、把握学习要求

我办在职党员均要在学习强国平台注册激活学员帐号,并确保每天登录学习平台进行学习,每日须完成“学习强国”平台在线学习达标分42分。

三、加强检查考核

    为加强“学习强国”平台注册和在线学习情况的检查考核工作,建立每月通报机制。每月10日前,由机关党委学习管理员统计上月所有党员“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得分情况,并进行通报,学习情况作为年度党内评先选优的重要依据。学习中遇到问题,可咨询机关党委学习管理员朱陈艳,联系电话82512017、13732579805。


 

 

 

市政务数据办机关党委

                                2020年6月2日



信息来源: 市政务数据办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