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嘉兴调查队党支部开展“九个一”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发布日期:2020-07-10 10:44 信息来源:嘉兴国调队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宗旨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七一”期间,嘉兴调查队党支部组织开展“九个一”系列活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此次庆祝建党99周年“九个一”活动主要内容为:过一次集体“党员政治生日”、赠一本红色书籍、开展一次现场党性教育、重温一次入党誓词、重走一次一大路线、瞻仰一次南湖红船、上一堂不忘初心微党课、签订一份绿色承诺、写一篇读书心得体会。通过系列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推动了“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的创建。

嘉兴调查队党支部在建党99周年的重要时刻举办这一系列活动,使广大党员更加深刻体会到党的光荣和伟大。参加活动的党员在现场纷纷庄严郑重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党忠诚担当尽责,为嘉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造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贡献统计调查人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