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检测院党总支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0 17:27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为重温中国共产党红色历史,进一步砥砺初心使命,近日,市检测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海宁组织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以现场教学的方式进行。全体党员沿着海宁长安镇(高新区)全长7.4公里的“红色记忆之路”党建示范带重温了1919年马克思主义传入中国至1949年新中国成立这段重要历史时期的24个重要事件,包括“十月革命”、“南昌起义”、长征、“卢沟桥事变”、“日本投降”等,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历程,更感悟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历经淬炼而百折不挠、饱受苦难而自强不息的革命精神,受到了深刻教育。

党员还参观考察了长安镇(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皮革城党建馆等党建示范点,了解了党建工作中的新思路、新做法,为各支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创设多元党建载体、深化党建品牌建设等提供了有益借鉴。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信仰,汲取前行动力,将此次党日活动中受到的感悟和启发转化为推进实际工作的奋进力量,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合力谱写市场监管事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