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县市区 > 海盐县

我县三座综合供能服务站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0-07-10 08:44 信息来源:海盐新闻 浏览次数:

■全媒体记者 王中鹏  

本报讯 近日,由海盐县发改局、县商务局、县自然资源规划局等单位相关人员组成的验收小组对海盐县浙石油综合供能服务站(沈荡中钱站、秦山新市站、开发区港区站)新建项目进行了竣工综合验收。

验收小组现场查看了三座综合供能服务站场站建设、加油机及充电桩等设施设备建设、标识标牌设置等情况,随后查看了相关建设资料。验收小组成员一致同意海盐县浙石油综合供能服务站(沈荡中钱站、秦山新市站、开发区港区站)新建项目通过验收。

综合供能服务站是一种新型交通能源供应站,集电能、天然气及清洁油品等供给服务功能为一体,兼具交通及旅游等配套功能的新型智慧公共基础服务设施,具有功能综合、土地集约、清洁环保的优势,是一种供能服务新业态、新模式,是提升和完善城乡公共服务设施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

随着环保意识逐步深入民心,新能源汽车特别是混合动力汽车也逐渐走进市民生活,混合动力车加注了汽油之后,还需充电或者加注氢能,才能达到节能环保的目的。此次通过验收的三座综合供能服务站除了提供汽油加油服务外,还配套建设了给汽车充电的充电桩,提供电动汽车快充服务。三座综合供能服务站通过验收标志着它们对外营业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