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兴国调队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索引号: 679556899/2020-00000 发布机构: 嘉兴国调队
发文日期: 2020-07-10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嘉兴调查队组织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0 10:43 信息来源:嘉兴国调队 浏览次数:

7月1日,嘉兴调查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营造红船起航地庆祝建党99周年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嘉兴“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贡献统计调查力量。

此次“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以集体政治生日形式开展,队党支部向全队21名党员赠送一份政治生日贺卡和一本《延安赢天下》红色书籍,一名党员代表重温入党志愿,将“党员政治生日”与深刻领会党员的权利、义务和责任要求相结合,让党员回顾入党初衷、成长历程,进一步引导党员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活动中,参与政治生日的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员政治生日”意义重大,党支部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红色书籍让自己更加深刻领会到党的宗旨,体会到党员应尽的义务,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将更为自觉树立党员意识,遵守和维护党章党规党纪,坚决服从党的组织决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红船精神,进一步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为迎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自身应有的贡献。


信息来源: 嘉兴国调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