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民生

嘉兴向全球发布招才榜

第二届“学子回嘉”大学生 就业创业推介会昨举行

发布日期:2020-07-19 08:48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 浏览次数:

  昨天,第二届“学子回嘉”大学生就业创业推介会暨夏季人才专场招聘会在嘉兴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次推介会共推出3000多个就业和实习岗位供现场对接,发布“千名硕博人才全球招聘公告”、上线“就业e路通”平台等,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动嘉兴籍海内外学子“雁归”和在嘉高校毕业生留禾工作,助力我市企业招才引智。现场吸引1200多名海内外嘉兴籍学子和在嘉高校毕业生参加,达成初步意向300余人。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是我市为受疫情影响,面临最特别就业季高校毕业生推出的又一个促就业创业平台,也是向广大高校毕业生,尤其是嘉兴籍海内外学子和在嘉高校毕业生展示嘉兴市最新人才就业创业政策,表达嘉兴求贤若渴的一项重要举措。

  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结合线下,基础实用人才和高质量硕博人才双线锁定,招聘活动和招聘平台建设共振的模式,实现多线引才目标。当天不仅举办了“夏季人才专场招聘会”,还同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网上招聘活动,共组织110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阵容强大,不乏三十六所、闻泰通讯、敏实汽车、斯达半导体、海联锯业、桐昆、巨石、合盛硅业等我市知名公司、高新技术企业及科研院所,精心推出近3000个优质就业、实习岗位。同时还锁定高学历硕博人才,通过发布“千名硕博人才全球招聘公告”,面向更广泛的人才群体推出薪资优厚的1700多个硕博岗位,部分岗位起薪百万以上,上不封顶,还有6800多个高校毕业生岗位。

  推介会上,主办方全面介绍了我市当下的发展情况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并详细推介了我市最新的人才及就业创业政策,向广大留禾就业创业的青年人才送上购房补贴、租房补助、安家补贴、企业事业硕博人才聘用补贴、工资外津贴等“政策礼包”。

  为进一步做好会场服务,招聘会现场还设立“跨部门联合”总服务台,分设政策咨询处、毕业生服务处、医务处等,其中对在洽谈会现场达成意向的,人力社保部门当场办理毕业生就业鉴证手续。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千方百计帮助高校毕业生就业,我市今年已先后开启“2020嘉兴高校联盟网络专场招聘会”“浙里‘嘉’YOU·携手同‘兴’”人才云聘系列之嘉兴“千企百校”云招聘,并适时开展“千企百校行”校园招聘、“嘉兴市2020年高校毕业生招聘会”等现场招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