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实集团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其它工作
索引号: YA3729028/2020-363525 发布机构: 嘉实集团
发文日期: 2020-07-02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七一”走访慰问 组织关怀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7-02 18:43 信息来源:嘉实集团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嘉实集团党委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立元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伟强及集团所属党组织分别走访慰问结对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6月29日上午,黄立元一行来到集团直属湖滨支部杨建明家中,与杨建明的妻子曹凤珍亲切交谈,了解她与儿子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湖滨支部杨建明原系集团承资企业湖滨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2020年1月20日因病去世,其妻曹凤珍为湖滨公司退休职工,夫妻俩共有两个孩子,小儿子已婚不在一起居住,大儿子杨四海37岁,系残疾人,生活不能自理并患有糖尿病,每天需要吃药控制血糖,杨建明的突然病故,家中生活陷入困境。黄立元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看着曹凤珍和儿子的生活近况、精神面貌有所好转,由衷的为他们感到高兴。

7月1日下午,陈伟强一行前往百花社区慰问集团“1+X”结对困难家庭。这是嘉实集团党委与此家庭结对的第六年,六年来,集团党员志愿者们经常通过电话、上门等方式关心困难家庭患儿的身体情况,并根据患儿家庭需求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经前期与结对家庭沟通,本次走访除了送上慰问,还带去一辆轮椅,完成了结对家庭方便孩子上下学的一个微心愿。

送真情话党情关爱帮扶落实处。6月22日下午,嘉实置业支部党员志愿者在支部书记带领下,来到南湖区新嘉街道百花社区,慰问结对帮扶残疾困难老人邱翼,为老人整理物品、打扫卫生,温暖和关心获得老人的接连感谢。

6月24日下午,佳实典当支部党员志愿者分别来到湘都社区陈海林、周彤家,慰问因病致贫结对帮扶困难户,党员志愿者与老人共话家常,将慰问金、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送到他手上

6月28日上午,二轻联社“领航365”党员志愿服务队分别对余新镇长秦村的智力残障人士李玉土及百花社区内行动不便的郑炳勋老人开展走访慰问,将走访慰问困难家庭作为深化党建引领、服务群众的重要契机,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到帮扶困难群众身边。

6月30日下午,安培公司支部、人才公寓支部党员分别来到结对困难家庭百花社区邵如枫、花园社区马建忠家中进行慰问走访,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

嘘寒问暖进农户久久关爱暖人心。今年是加西贝拉党委开展市级生活困难家庭结对帮扶工作的第五个年头,加西贝拉党委各党支部七一前分别前往王店镇、南湖街道、东栅街道、七星街道、大桥镇、新丰镇等地的12户市级结对困难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党组织的关心与问候。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极大地鼓舞了困难党员家庭的信心和意志,使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彰显了嘉实集团党委的关怀和爱护,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信息来源: 嘉实集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