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实集团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其它工作
索引号: YA3729028/2020-363530 发布机构: 嘉实集团
发文日期: 2020-07-02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民丰特纸党委以多种方式庆祝建党99周年
发布日期:2020-07-02 19:21 信息来源:嘉实集团 浏览次数:

七一来临之际,民丰特纸党委结合企业实际,通过开展创先争优总结表彰、举行“七一”宣誓、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代表等多种方式,庆祝党的99岁生日。

召开创先争优总结表彰大会

为进一步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动员企业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凝心聚力、自我加压、奋发有为6月30日下午,民丰特纸党委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会议集中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民丰特纸党委书记曹继华上专题党课。

组织新党员举行“七一”宣誓

7月1日下午,民丰特纸组织新党员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瞻仰革命圣地,缅怀革命先烈,进行“七一”宣誓,追寻红色记忆。

在党旗下庄严宣誓,12句话、80个字的入党誓词掷地有声、铿锵有力,以新党员“寻初心、宣誓词、强党性、担使命”的特殊方式,共庆党的99岁华诞。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代表

7月2日,民丰特纸党委书记、总经理曹继华一行走访慰问了在岗、长病假、退休等生活困难党员代表,在沟通交流中,曹继华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及身体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坚定信心,努力克服暂时的困难,同时叮嘱有关单位和职能部门继续给予关心和帮助,切实为困难党员排忧解难。(民丰 王洪祥)



信息来源: 嘉实集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