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人防办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廉政建设
索引号: 002545119/2020-363561 发布机构: 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发文日期: 2020-07-03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嘉兴市人防办召开

专项治理推进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3 09:20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浏览次数:

7月1日,根据近期浙江省人防办和嘉兴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专项治理整改工作的新要求,嘉兴市人防办召开专项治理推进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旨在对人防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坚决把人防专项治理整改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压细压实,确保按清单和时间节点要求落实到位。市办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县(市、区)人防办主任和相关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县(市、区)人防办主任围绕前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就整改面临的困难和困惑进行了汇报。

嘉兴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毛永忠通报了前期全市人防专项治理整改工作情况,晒出了县(市、区)整改进度表,分析了原因,对进度较快的单位进行了表扬,对进度较缓的单位进行了点名批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担起政治责任。各单位“一把手”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时刻把党风廉政建设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扎实推进专项治理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做好“后半篇”文章,答好巡察整改“必答题”。二是要增强工作主动性,确保整改项目清单尽早清零。要按照市办整改方案抓好落实,对照清单目录,逐个项目落实,对不清楚有困惑的问题要及时与市办沟通汇报,确保第一时间解决问题。市办将每月通报各县(市、区)整改进展排名情况,对连续两个月整改排名末位的单位,将交由市纪委开展督查问责。三是要举一反三,边整边改,建章立制。对已经因违纪违法立案查办的四起案件要进一步分析原因、“举一反三”,要问一问产生这些问题的客观条件还有没有?能不能避免?平时还应该加强什么?对已经暴露的问题和漏洞要及时整改,要从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定规矩、守制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浙江省“36条办法”,把好人防工程审批验收、易地建设费征缴和工程质量监管等关键环节。



信息来源: 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