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浙江省省级机关党校校长一行赴嘉善县委党校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0-07-30 10:29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7月2日,浙江省省级机关党校二级巡视员、校长曹德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姚健康等一行7人来嘉善开展调研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沈伟强,党校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徐玲娟,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一微,我党校副校长朱樱等陪同调研。

徐玲娟代表校委班子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嘉善党校2019年工作巡礼展板。

座谈会上,双方就教学科研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度的交流讨论。徐玲娟介绍了教学、科研、队伍建设方面嘉善的亮点做法。曹德平充分肯定了嘉善取得的成绩,希望进一步深化两校合作。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来到红船边 走进双示范”现场教学精品专线,参观了嘉善县干部关爱中心、嘉善城市规划展示馆、大云镇缪家村和缪家村乡村振兴学院等现场教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