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市局张志明副局长到秀洲督查基层食安办星级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31 17:46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7月30日下午,嘉兴市市场监管局张志明副局长率食品安全协调和抽检处一行到秀洲区王店镇、王江泾镇督查基层食安办星级创建工作。市局督查组在实地检查了两镇食安办星级创建及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后,对秀洲区基层食安办星级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对下一步工作张志明副局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结果为导向推进创建工作,要通过创建真正提升食安办综合协调能力,有效压实主体责任,进一步推进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二是要以巡视巡察为基点落实党政同责,要进一步完善考核体系,加强考核督查,要结合巡视巡察工作助力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清单真正落地;三是要以抢抓进度手段确保创建任务完成,要倒排时间表,督促基层食品安全协管人员按时完成在线培训、考核等任务,要对标43条评价标准要求加快落实整改,确保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