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重要

张兵会见创新奇智总裁徐辉一行

发布日期:2020-07-31 08:44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 浏览次数: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张兵会见创新奇智总裁徐辉一行,双方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市领导陈利众、徐淼、敖考权参加会见。

张兵对徐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嘉兴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张兵说,当前,嘉兴正致力于建设“三城一地”,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在这个“最精彩板块”中,最鲜艳的是以红船精神为引领的革命“红色”,最活跃的是以创新开放为动力的经济“蓝色”,最厚重的是以历史人文为积淀的文化“青色”,最灿烂的是以均衡富庶为特征的生活“金色”,最动人的是以秀水泱泱为基底的生态“绿色”,以“五彩”组成新时代嘉兴的美丽画卷。

张兵表示,人工智能是一项极富挑战、充满魅力的前沿科技。当前,嘉兴面临千载难逢的重大机遇,潜力无限、活力无穷。选择嘉兴就是选择机遇,投资嘉兴就是投资未来。创新奇智把项目落户嘉兴,是具有战略眼光的选择。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项目落地,为项目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希望项目团队大力弘扬以“首创、奋斗、奉献”为内涵的红船精神,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

徐辉感谢嘉兴各级党委、政府对项目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创新奇智的发展情况。他说,创新奇智借助创新工场人工智能工程院的强大AI技术专家群,致力于用最前沿的人工智能技术为企业提供人工智能相关产品及商业解决方案,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徐辉表示,嘉兴的领导干部专业强、效率高、服务好,让我们感受到了嘉兴的激情、速度和温度。我们将尽快让项目落地嘉兴,助力“五彩嘉兴”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