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重要

市政府与中软国际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0-08-01 08:40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 浏览次数:

       为深入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积极构建以数字经济为核心的现代化经济体系,加快将嘉兴打造成为长三角数字产业特色高地、全国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标杆区、全球数字经济展示体验中心,昨天下午,嘉兴市政府和中软国际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市领导毛宏芳、王涛、盛全生参加签约仪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宏芳对双方合作表示祝贺,他指出,当前,嘉兴正处在历史的交汇点,嘉兴迎来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建党百年日益临近两大历史性机遇。嘉兴正处在发展的转折点,嘉兴一手抓新城开发,一手抓老城改造,高标准提升城市能级,国际化元素进一步集聚,城市面貌正迎来华丽转身。同时,嘉兴也处在区域的制高点,随着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加快推进,沪杭苏甬等长三角区域重要城市都将纳入嘉兴半小时高铁圈,嘉兴城市重要性将愈发凸显。相信中软国际选择嘉兴一定是正确的,希望双方的合作圆满成功。

  中软国际董事局主席、CEO陈宇红简单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公司未来愿景,他表示,中软国际致力于软件服务等领域,发展态势良好,嘉兴区位条件优越,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开展务实合作,争取实现互利共赢。

  据悉,中软国际有限公司是行业领先的全球化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企业,成立于2000年,为香港主板上市公司。在中国北京、西安、南京、深圳、上海、香港等28个城市,及海外18个城市拥有分支机构,全球员工超过6万人,业务规模属国内同类型企业之最。

  近年来,嘉兴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数字经济强市战略,全力打造数字经济高地,拥有国家信息经济试点城市、国家乌镇互联网创新发展试验区、全国新型智慧城市标杆市、“宽带中国”示范城市、服务型制造示范城市等多张“国字号”名片。2019年,全市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增加值增速、数字制造业增加值增速、工业应用指数、机联网率、5G基站开通率五项指标均居全省第一,为打造“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