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重要

“九十载·农工情” 美术书法摄影展昨开幕

发布日期:2020-08-10 08:49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昨天上午,由农工党嘉兴市委会主办,嘉兴市前进书画会、嘉兴市图书馆协办的“九十载·农工情”美术书法摄影展在市图书馆正式开幕。市领导刘冬生、高玲慧、张仁贵、张永红、柴永强、薛佳平、赵如英等出席开幕式。

  市领导在致辞中向全市农工党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表示,多年来,农工党嘉兴市委会继承和弘扬中国农工民主党的优良传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嘉兴多党合作事业集智聚力,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农工党嘉兴市委会全体党员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思想共识;始终牢记参政党使命,不断彰显履职作为;始终把握时代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打造红船旁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为多党合作示范城市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丹青绘春秋,光影谱新篇。据悉,本次美术书法摄影展紧扣“九十载·农工情”主题,共展出美术书法作品90幅、摄影作品30余幅。作品以书法、绘画、摄影等形式,呈现线条之美、色彩之美、意境之美,展现当下的中国生产发展、生态美丽、生活幸福的精彩画面,致敬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团结奋斗的农工党先辈,礼赞农工党人舍生忘死、奋勇战“疫”的英雄风采,抒发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由衷赞美,激励新时代农工党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红船旁农工党地方组织以90华诞为新起点,奋进新时代,续写新华章,为嘉兴建设“三城一地”、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而奋斗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