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丽嘉兴 > 景点线路

三 日 游

发布日期:2020-08-12 15:37 信息来源:市旅游局 浏览次数:

  浙北半岛之旅三日游 

  D1:海盐南北湖风景区 澉浦古镇

  海盐南北湖风景区:南北湖风景区是中国唯一集山、海、湖为一体的风景名胜区,位于杭州湾北岸的海盐县境内,是浙江省第一批省级风景名胜区,国家首批AAA级旅游区,地处杭沪苏甬等大中城市的中心地段,距上海120公里,杭州80公里,苏州110公里,地域位置十分理想,交通便捷。总面积30平方公里,分湖塘、三湾、鹰窠顶、谈仙岭、滨海五大景区,有世界最小石城--“谈仙石城”;夜普陀之称的千年古刹“云岫庵”;天文奇观“日月并升”;举世闻名钱江潮的起源处--钱江潮源;见证中韩友谊的金九避难处等30处景观

  澉浦古镇:这里环境优美,是嘉兴市五县(市)两区中唯一的集山、海、湖为一体的乡镇,这里历史悠久,全国第一本镇志——《澉浦镇志》记录了它1000多年丰厚的人文底蕴;这就是海盐县澉浦镇。在新农村建设的征程中,依山傍海的澉浦立足这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全面推行村庄整治,美一方环境;积极调整产业结构,强一方经济;积极解决群众难事心事,乐一方百姓,让千年古镇特有的灵性发挥到极致。

  D2:尖山高尔夫球场

  尖山高尔夫球场:尖山,徐志摩、金庸的故乡,孙中山及夫人宋庆龄海宁盐官观朝后有感于潮涌之壮阔声势,挥笔提下:【世界潮流,浩浩荡荡………】的壮阔词章。岁月变迁、沧海桑田,却丝毫没有削弱这永恒自然奇迹的激荡,又引发多少凭潮寄意的英雄豪情被记取、被传扬!而今天,这块满怀激约豪迈的土地,正孕生着一个属于21世纪的新传奇………。

  一座建造在盐碱滩上的球场,按照四大赛之一的PGA球员锦标赛标准建造,难度和趣味兼备,就像是汹涌的钱塘江大潮,带来无限的冲击。

  D3:金庸旧居

  金庸旧居坐落在袁花新伟查家,查家在清代“一门十进士,兄弟三翰林”,被康熙皇帝称为“唐宋以来巨族,江南有数人家”。金庸旧居,远远望去,白色的围墙、青灰色的砖瓦房。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金庸作品中“七十二侠客”长廊,向右拐弯,来到了书房——赫山房,在一直向西走是《走进金庸》展示厅,金庸从小就是一名优秀的学生,由于战乱,随校流亡,辗转千里,来到香港,在香港这块特殊的土地上一手创办了《明报》,成为报业巨子。在随后的17年中,他推出《天龙八部》等中长篇小说十五部三十六卷(计一千一百万字)。金庸小说在全世界畅销不衰,读者超亿万,世间罕见,金庸也赢得文坛巨匠的声誉。


  文化修学之旅三日游 

  D1:三毛乐园 张元济图书馆 秦山核电站 吴镇纪念馆 平湖民俗风情馆 莫氏庄园

  秦山核电站:秦山核电站是一座300MW单机组的压水堆型核电站,是我国自行设计、建造和运行管理的第一座核电站.秦山核电站并网发电成功,是我国和平利用核能的重大成果,结束了中国大陆无核电的历史.

  D2:嘉兴梅湾街 沈钧儒纪念馆 沈曾植故居 子城 船文化博物馆 嘉兴博物馆 五芳斋文化坊 丝绸博物馆

  嘉兴梅湾街:梅湾街位于嘉兴市中心老城区禾兴南路与城南路的交汇处,濒临西南湖水景风光,与南湖风景区连为一体。是嘉兴唯一的、也是目前规模最大的历史文化休闲街区,总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规划建筑总面积约13万平方米,是一个集休闲、文化、娱乐、商业于一体的综合型商业街区。其结构为框架结构,主体布局分为梅湾美食城、梅湾新天地、梅湾古街、梅湾商街和梅湾商务馆五大街区。

  D3:乌镇江南民俗文化 丰子恺漫画馆 君匋艺术院 海宁博物馆 谢氏艺术收藏馆 徐志摩故居 钱君 匋艺术研究馆 徐邦达艺术馆

  海宁博物馆:海宁博物馆,位于风景秀丽的硖石紫薇山西侧,成立于1958年6月。馆藏品6000余件,从新石器时代马家浜文化延续而下,包含陶瓷、玉石、字画等20余类,层次丰富,结构完整,尤以瓷器、玉器见长。馆占地面积13亩,建筑面积5000余平方米,内设文物精品馆、书画馆、灯彩馆、恐龙馆、科普馆和展览中心,与所辖徐志摩故居、衍芬草堂等文物景点常年对外开放。馆刊《海宁文博》一年四期,受到各界好评。

  高尔夫之旅三日游 
 
  D1:平湖九龙山高尔夫球场

  平湖九龙山高尔夫球场:九龙山将军高尔夫俱乐部总面积2700亩,球道全长11800码,27洞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符合国际高尔夫PGA大赛标准.球场内有大于1000亩的人工湖,有6座山镶嵌在球场中处处有景,洞洞生趣。球场将于2006年12月开打。

  球场共分A.B.C三组球道,共27洞,A组9洞是海景,B组9洞是庄园风格,C组9洞为峡谷球场.星空璀璨,其乐融融,球场造价13.8亿元人民币.

  球场还有天然草皮发球台的高尔夫练习场,顺天然地势,逶迤而上,全方位、无屏障开阔视野,犹如身处果岭丛山间,极具真实感。

  天然庄园会所和海滨会所两组,星罗棋布,山水相依。

  球场会所总面积占10000平方米,有西餐厅、咖啡厅、红酒雪茄吧、露天茶座、VIP休息室,多功能会议厅室,房间大小兼备,适合各类型团体举办会议活动,高尔夫用品专卖店,男女桑拿浴室,水力按摩,会员活动室,设施。

  D2:海盐南北湖景区

  海盐南北湖景区:南北湖风景区是中国唯一集山、海、湖为一体的风景名胜区,位于杭州湾北岸的海盐县境内,是浙江省第一批省级风景名胜区,国家首批AAA级旅游区,地处杭沪苏甬等大中城市的中心地段,距上海120公里,杭州80公里,苏州110公里,地域位置十分理想,交通便捷。总面积30平方公里,分湖塘、三湾、鹰窠顶、谈仙岭、滨海五大景区,有世界最小石城--“谈仙石城”;夜普陀之称的千年古刹“云岫庵”;天文奇观“日月并升”;举世闻名钱江潮的起源处--钱江潮源;见证中韩友谊的金九避难处等30处景观

  D3:海宁尖山高尔夫球场

  尖山,徐志摩、金庸的故乡,孙中山及夫人宋庆龄海宁盐官观朝后有感于潮涌之壮阔声势,挥笔提下:【世界潮流,浩浩荡荡………】的壮阔词章。岁月变迁、沧海桑田,却丝毫没有削弱这永恒自然奇迹的激荡,又引发多少凭潮寄意的英雄豪情被记取、被传扬!而今天,这块满怀激约豪迈的土地,正孕生着一个属于21世纪的新传奇………。
一座建造在盐碱滩上的球场,按照四大赛之一的PGA球员锦标赛标准建造,难度和趣味兼备,就像是汹涌的钱塘江大潮,带来无限的冲击。


  古镇之旅三日游 
 

  D1:西塘古镇 汾湖度假区 王江泾莲泗荡

  西塘—生活着的千年古镇,世界历史文化遗产预备名单,中国首批历史文化名镇,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区,最具水乡魅力影视基地。西塘历史悠久,人文资源丰富,自然风景优美,是古代吴越文化的发祥地之一。景点:张正根雕馆、江南瓦当馆、烧香港、倪天增祖居陈列馆、圣堂、塘东街、中国酒文化博物馆、烟雨长廊,游七老爷庙、醉园、石皮弄,种福堂、西园、中国纽扣博物馆 联票:联票:100元/人

  汾湖:位于浙江嘉善、江苏吴江交界,东西长6公里,南北长3公里,一半属浙江、一半属江苏。汾湖古称分湖,是春秋战国时期的吴越分界湖。总面积9700亩。景点:汾湖柳堤、船闸风、观音拜佛、百舸争流

  莲泗荡:风景区占地一百四十多亩,主要景点均采用江南园林的传统古建筑,刘承忠纪念馆、望湖楼、刘公塔、舅公祠、九曲长廊飞檐翘角古朴壮观,湖心亭、倚云亭小巧玲珑趣味昂然,占地三千平米的小商品琳琅满目。登塔眺望一眼江南水乡的天姿国色,整个景区依偎在莲泗荡北岸,婀娜多姿,娇楚迷人。入景漫步,但见曲水荷香,芳诸临流,清新宁静,使人流连忘返,是休憩、品茗、点香祈愿的游览胜地

  D2:嘉兴南湖 环城运河 月河街区 梅湾街

  南湖景点:南湖景点:南湖革命纪念馆、湖心岛、揽秀园、壕股塔及塔院。游览时间:1---2个小时。票价:60元联票

  嘉兴环城运河:系京杭运河江南段之一,沿河风光秀丽。运河沿线有古迹落帆亭、文生修道院、双魁巷、秀城桥、端平桥、望吴楼、北丽桥、中基路古民居及运河广场、船文化博物馆、西驿亭、城南公园、血印柱、三塔以及狮子汇渡口、邮电博物馆等。其中月河古民居区,小巷小街迂回曲折,纵横交错,小河、狭弄、老宅、水廊,展现了浓厚的水乡古城风貌。

  月河街区是市区现有保存风貌最为完整、规模最大、最能反映江南水乡城市居住特色和文化特色的区域,9万平方米范围内集中了6万平方米左右的清末民初建筑群,保护这些历史遗存、传承城市文脉成为当务之急,嘉兴市政府将月河街区民居整治修缮工程列入今年十件实事之一。

  梅湾街:位于嘉兴南门片中心路段,相传古代其地多植梅,且濒临京杭大运河河湾,因而得名。梅湾街还保存着众多的具有传统特色的历史名人故居,如朱生豪故居、金九避难处、韩国临时政府旧址、汪胡桢故居、徐诒谷堂等。这些独具特色的古建筑使梅湾街成为了嘉兴市中心规模巨大、风格独特的城市风景线

  D3:乌镇古镇(东栅景区、西栅景区)

  东栅景区:观看高杆表演: 逢源双桥、 财神湾 、香山堂药店、 江南百床馆、 江南民俗馆、 高公生酒坊、 宏源泰染坊 走仁义桥 、传统手工作坊区(糕点作坊、湖笔作坊、铜器作坊、布鞋作坊、刨烟作坊等) 江南木雕馆

  西栅景区:余榴梁钱币馆、 茅盾故居、立志书院 古戏台 修真观 夏同善翰林第、 皮影戏、 传统商铺区 、汇源当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