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公共自行车公司党支部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8-06 16:09 信息来源:嘉通集团 浏览次数:

8月5日上午,公共自行车公司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市委八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公共自行车公司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全会报告《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打造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的决议》,会议要求:一是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市委全会的精神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往深里走、往实里抓;二是要从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格局和更宽的视野为公司的改革创新提供新发展思路;三是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核心要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对标“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结合公司实际,努力成为“重要窗口”中最出彩的那抹“绿色”,为打造“五彩嘉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后,对2020年上半年党员先锋指数进行了测评,同时,部署了公司各岗位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