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市领导看望慰问嘉城集团一线建设者

发布日期:2020-08-06 21:21 信息来源:嘉城集团 浏览次数:

8月5日、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市政协主席高玲慧,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淼,市政府副市长沈晓红冒着酷暑开展高温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嘉城集团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工作者,给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市总工会三级调研员丁曙明等陪同。

在“一环四路”环境整治提升工程、子城遗址公园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市领导关心地询问了劳动者在高温下的生产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了嘉兴城市品质提升所付出的汗水和作出的贡献,并与他们一一握手。看着衣衫都湿透的施工工人,市领导提醒大家要注意高温避暑,同时叮嘱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要做好高温环境下的防护工作。

今年以来,嘉城集团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扛起“品质嘉兴”建设大会战主战场、主平台、主力军的责任担当,以“云帆高张、昼夜星驰”的状态,紧紧围绕打造具有“红船魂、国际范、运河情、江南韵”的国际化品质江南水乡文化名城的目标,勇猛精进、真抓实干,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