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嘉兴海事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家庭助廉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7 15:57 信息来源:嘉兴海事局 浏览次数:

为切实引导良好家风家教对党风廉政建设的促进作用,根据《中共嘉兴海事局委员会关于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安排,日前,嘉兴海事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及其家属,分批赴南湖区凤桥镇三星村家风馆,开展了家庭助廉教育活动。

三星村家风馆作为南湖区最大的村级家风馆,因地制宜陈列了高万林、卢山观等家族家谱,记录了其世世代代的迁徙过程和家族口耳相传下来的家风家训,还陈列了古往今来的各种家风家训故事以及凤桥三星村独具特色的陶笛文化、竹刻文化等优秀传统文化。

此次教育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家规家训、传统文化、文明新风等主题展厅,聆听了讲解员生动讲述。职工家属纷纷表示要见贤思齐、廉洁齐家,传承好家风;干部职工表示要自觉做到“思廉明规矩,践廉担使命”,为推进清廉浙江海事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