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嘉兴队多篇课题报告在全市党政系统优秀成果评比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0-08-07 16:38 信息来源:嘉兴国调队 浏览次数:

据8月4日《中共嘉兴市委办公室 嘉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2019年度全市党政系统优秀调研成果的通知》(嘉委办发〔2020〕45号)反馈,经嘉兴市委市政府综合评审,嘉兴队选送的3篇调研成果均获表彰,其中《嘉兴营商环境建设与优化策略研究》获2019年度嘉兴市党政系统优秀调研成果一等奖,《乡村振兴战略在嘉兴的实践研究——嘉兴农村居民获得感幸福感提升的实绩评价》《2018年嘉兴占地5亩及以上规模以下工业企业调查报告》获优秀奖。 

一直以来,在总队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嘉兴队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工作大局,聚焦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推进调查研究工作,深入群众深入企业深入基层,形成诸多优秀调研成果,为高质量发展提供高质量的统计调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