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2020年度嘉兴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训练营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08-07 16:21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8月7日上午,2020年度嘉兴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训练营在市企业服务平台顺利开班。市经信局四级调研员谢柬华出席并致辞。全市制造业、网络安全、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供应等领域企业的4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谢柬华调研员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一方面,他介绍了今年市经信局的培训工作。今年,在疫情的大背景下,全市工业企业将面临重大的挑战与变化,而本次培训是根据企业当前形式下的需求来设计的一项活动,帮助企业不断提升发展,帮助员工不断学习进步,助力企业在变革时期激发更多新智慧。另一方面,他介绍了本次培训的承办机构。市经信局邀请上海市工业互联网协会承办本次培训活动,让嘉兴企业享受与上海企业一样高质量、高水准的服务,同时,希望嘉兴企业能向上海企业学习,追赶上海国际化大都市的经营水平。最后,谢柬华调研员希望广大学员在培训班结束后,能学有所获,并带回企业中去,在企业建设数字化、智能化道路上添砖加瓦。

训练营.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