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16 14:06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同志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到嘉兴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党组书记、主任王松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全面把握省委书记袁家军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三个不能变”的重要阐述、“八八战略”的历史贡献和真理价值以及与“重要窗口”的辩证关系、十大新课题、五种创新思维、十张高分报表、五方面队伍建设要求等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忠实意识,提高政治定力和实干能力;切实增强民本意识,提高服务本领和服务水平;切实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创造性张力;切实增强系统意识,提高团队作战和协同能力。

会议强调,聚焦聚力中心大局,振奋精神创新思维,努力在建设“重要窗口”的最精彩板块中交出公积金高分报表。一是聚焦为民惠民,加大制度普惠率和覆盖面,进一步优化利企惠民的政策举措,助力群众安居乐业,交出服务民生高分报表;二是聚焦创新创优,依托数字化转型,深化以“一件事”、一体化为重点的改革,创新政策供给、服务模式,支持人才引育和品质提升,助推营商环境优化,交出改革发展高分报表;三是聚焦提质提效,加大运行管理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完善内控管理和监督机制,增强风险防控能力,交出平安治理高分报表;四是聚焦从严从紧,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双建”活动,交出党的建设高分报表

会议强调,要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和新时代嘉兴人文精神,努力打造一支堪当重任的公积金党员干部队伍。要掌握好武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学常新、学思践悟;要锻炼好本领,增强学习历练,注重知识更新迭代和能力的全面培养;要保持好状态,增强斗争精神、奋斗精神和担当精神,比学赶超、勇猛精进,争创一流,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要提炼好经验,把公积金服务发展、服务民生,实现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好成果好经验认真总结提炼,加强宣传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