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党建带群建,唱响红色主旋律

发布日期:2020-09-16 17:26 信息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作为党的诞生地和红船启航地,红色是最鲜艳的颜色,是嘉兴建设“五彩”辉映的“最精彩板块"中的重要一色。为进一步深化党建的组织堡垒作用,嘉源集团党委积极响应我市建设“五彩嘉兴”的号召,所属各党支部以红船精神为引领,以红色为主旋律,积极开展各类主题党日活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的红色动力。

固废处置公司党支部坚持“党建带群建,群建促党建”,开展了各项“党建+群建”系列活动。

为汲取老一辈革命家的爱国奉献精神,加深公司全体党员干部的红色教育,促进党群同频共振。近日,固废处置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分批次开展了“观红色电影·学革命精神”活动。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深深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家国精神,一定要珍惜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要居安思危,不断加强自身学习。

为关心关爱职工生活,进一步融洽党群关系,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固废处置公司党支部联合工会给奋战在一线的员工们送去了冷饮、绿豆汤等防暑品,公司工会还不定期开展职工生日会和欢乐亲子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员工们感受到了公司大家庭的温暖,表示会继续再接再厉,求进步、谋发展,不断推动公司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一系列“党建带群建”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使党员干部职工在红色精神的引领下加深了爱国精神,凝聚了精气神,弘扬了正能量。今后,固废处置公司党支部还将继续加强对群团工作的引领,进一步履行职能、凝聚力量、激发活力,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