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市政府副市长沈晓红看望慰问嘉城集团房屋征收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0-09-16 18:32 信息来源:嘉城集团 浏览次数:

9月15日晚上,市政府副市长沈晓红来到嘉城集团征收服务中心禾兴路现场办公点,看望慰问征收中心和建设街道一线工作人员。市政府副秘书长肖建国,市建设局、市征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沈晓红副市长表示,房屋征收是城市建设的基础性工作,房屋征收工作的速度决定了城市建设的速度。今年以来,嘉城集团征收中心和建设街道一起,以“云帆高张、昼夜星驰”的状态,持续加班加点,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房屋征收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

沈晓红副市长指出,城建工作“很苦”,前段时间,大家每天晚上加班到深夜,牺牲了许多个人的生活、爱好和时间,付出了艰苦的努力,我们辛苦但心不苦。城建工作很“甜”,因为我们的工作成绩实实在在,看得见,摸得着,一个个项目的成功,会给我们带来强烈的成就感。城建工作很“烦”,尤其是房屋征收工作,面对千家万户、诉求千态万状,但我们仍要热情接待、贴心服务。

沈晓红副市长还向一线工作人员介绍了嘉兴城市建设部分重大工程项目的进展情况,带领大家展望嘉兴城市建设的美好未来。她同时指出,房屋征收工作接下来仍然任重道远,希望大家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及时休整,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下一步的工作中去,力争取得新的更大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