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县市区 > 嘉善县

立讯智造产业链项目落户嘉善

发布日期:2020-09-16 20:35 信息来源:嘉善县 浏览次数:

今天上午,立讯智能智造产业链项目签约仪式在姚庄镇举行,这是继立讯(智造)项目后,香港立讯有限公司在善投资的又一通信电子产业项目。香港立讯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王来胜,市、县领导洪湖鹏、郑明、何全根等出席签约仪式。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洪湖鹏向香港立讯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嘉善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嘉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以来,嘉善对标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赋予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努力建成“重要窗口的重要窗口”,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上半年,全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92.7亿元,逆势增长1.2%,增幅高于全省、全市。姚庄地区生产总值增速更是达到5.5%。

洪湖鹏说,去年落户嘉善的立讯智造项目,从签约落户,到投产运行,创造了当年签约、当年投产、当年进规的项目推进新速度。此次立讯智造产业链项目签约,标志着双方迈入更深层次、更全方位的合作。嘉善已成立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为新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全过程服务,早日将新项目打造成为引领嘉善、引领姚庄通信电子产业发展的百亿项目。

香港立讯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王来胜表示,立讯智能智造产业链项目主要生产与立讯智造项目配套的智能传感模组,项目完全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超1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