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助力精准扶贫,嘉实集团向四川省凉山州布拖县援建公共厨房

发布日期:2020-09-27 16:0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市属国资国企“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力度,助力我市对口帮扶地区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9月26日,嘉实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伟强随市国资委调研组赴四川省凉山州布拖县扶贫协作帮扶地区调研。

在调研期间,根据2020年度市国资委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目标,陈伟强代表嘉实集团参加嘉兴市助力帮扶布拖县挂牌督战贫困村公共厨房项目座谈会,嘉兴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嘉实集团、嘉通集团、嘉源集团、铁投集团)捐赠助力凉山州布拖县挂牌督战贫困村公共厨房项目资金200万元。本次对口捐赠按照共同分担、各有侧重、总体均衡的原则,结合市属国有企业各自优势及实际情况,嘉实集团捐助公共厨房项目资金50万元。

  通过此次调研和对口捐赠,进一步彰显了嘉实集团“红船旁”国企社会责任担当,也为2020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年贡献了嘉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