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通集团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廉政建设
索引号: 749042341/2020-375803 发布机构: 嘉通集团
发文日期: 2020-09-30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国鸿公司纪委开展2020年度“中秋、国庆”正风肃纪检查
发布日期:2020-09-30 17:02 信息来源:嘉通集团 浏览次数:

9月28-29日,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前,国鸿公司开展2020年度“中秋、国庆”正风肃纪检查。

检查组通过现场察看和查看台账资料等方式,对各单位公务接待、公车管理、劳动纪律、疫情防控和食堂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从检查的情况来看,总体情况良好,但也存在有员工上班着装不按规定、疫情防控工作重视不够或不规范等情况。检查组及时将情况反馈给所在单位并要求尽快整改。

检查组指出,中秋、国庆来临,各公司要切实抓好正风肃纪工作,广大干部职工要守好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同时。检查组还对集团风险防控专项巡查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信息来源: 嘉通集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